close
每夜深了睡不著,我都會這樣問自己
你快樂嗎? 」當下我就會靜默幾分鐘想想我過去這一週的生活,哪些事情影響著自己的情緒,我是個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的評論的人,時常因為一些事情而鬱卒一段時間,雖然表面不在意但卻會記在心上,這個反問可以讓我好好的反省自己,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問題,曾經非常懦弱的我,現在稍稍的有了與人交涉的勇氣,甚至於渴望交到朋友,這是我出社會的這四年所學會的,學會與自己相處,孤單並不恐怖,恐怖的是當你“自己”也放棄了自己的那時候,曾經有過的那段時間,現在的我不想要再次“放棄”任何我所想要的一切,即使是孤軍奮鬥,我也還是會繼續的好好生活,直到自己成為我心中那個更好的“自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