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聽音樂做事情的人,由於手邊的歌曲聽久也膩了

所以開始在Spotyfi找尋過去記憶中有聽過但卻不怎麼熟悉的歌曲,就找到了這首,以下是歌曲MV,是個非常有趣的3D動畫MV。

↓↓↓↓↓↓歌詞 ↓↓↓↓↓↓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這首歌是我大概國二時期的歌,當時還是個電視兒童,喜歡轉台到MTV邊聽歌邊寫功課

當時就覺得這首歌的MV很酷很吸引我,可當時我並不喜歡聽這類的歌曲,一直到現在長大了

又聽到這首歌,感覺跟小時候特別不一樣,經歷一些事情之後這首歌對我又是不同的意義

而歌詞跟MV其實並不相干,歌詞在說的似乎是兩個已經分開的人之後一人已經發展了新生活

歌詞的主人翁則還是正在努力地走出這段結束的感情,解釋起來雖然滿感傷的

可是MV跟歌曲旋律都是非常歡愉快樂奮發向上的氛圍,是個很有趣的歌曲,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v 的歌 聽音樂 歌曲
    全站熱搜

    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